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市委、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28日30日,市政协用3天时间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并召开交流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桂梓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发言。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六组成员到会指导。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党组成员、部分专委会主任和政协委员参加。

交流研讨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纪律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全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结合近期学习感悟和政协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思想状况,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刻检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举措和对策。

会议现场

贾桂梓指出,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结合政协实际,始终如一地把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具体目标,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高标准立起来,把严要求落下去,向具体目标不懈努力。要精准落实重点措施,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把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坚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