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外事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月19日下午,市外事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外事办主要负责人进行主讲。

主讲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主讲人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的重要指示要求,使之成为贯穿教育活动的灵魂,并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精神指引和实际行动。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担当有为。深入查找干事创业、担当劲头、奋斗精神方面存在的差距,勇于担当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干事的激情、攻坚克难的勇气、解决矛盾问题的担当。

党课结束后,市外事办还集体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