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8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共270余人参加。

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省直工委副书记余国琦进行授课。讲座中余国琦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基本概念、党史上的历次集中教育、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措施等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方法步骤进行了全面讲解,引导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是市直工委落实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专家的讲授解读,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高标准起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讲座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