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专题>省校合作动态

【省校合作 人才闪“朔”】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受邀参加应县木塔·朔州第五届陶瓷产品进出口交易会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深化省校合作成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地方资源优势,推动省校合作成果尽快落地转化,5月22日,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王健美老师一行受邀参加应县木塔·朔州第五届陶瓷产品进出口交易会,并在展会上设立应县·清华大学省校合作成果展厅。

本次应县·清华大学省校合作成果展厅以“文化传承与产业合作”为主题,聚焦应县木塔、陶瓷产业,展示应县与清华大学省校合作的多项成果。围绕木塔文化推广,展示了清华学子们设计的应县木塔首饰文创、应县木塔文创巧克力、木质木塔形态香水瓶和应县凉粉包装及logo。围绕陶瓷产业,展示了将木塔元素融入陶瓷产品的侠客杯、木塔茶杯、碗碟套装等陶瓷器具和别具一格的花纸。

下一步,应县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高校沟通交流,积极开展更深层次、更加广泛的合作,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推动省校合作成果转化运用,合力谱写共同发展新篇章。供稿:应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