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专题>省校合作动态

【省校合作 人才闪“朔”】胡坚带队赴深圳人才集团考察学习


5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带队赴深圳人才集团考察学习,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深圳人才集团公共服务大厅、人才园、人才党群服务中心以及人事档案服务中心,观看了深圳引才宣传片《深圳脚步》和深圳人才集团宣传片,详细了解深圳人才集团在高层次人才招引、人才精准服务、人才园区运营等方面的探索实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坚详细介绍了朔州市情和产业概况,双方围绕人才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胡坚表示,深圳人才集团深耕人力资源行业近四十载,在人才引育、人才服务、人才科技转化等方面积极与全国重点城市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希望在调研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紧密联系,积极推动企地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深圳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幸辉表示,希望双方坚持开放共赢的理念,积极探索在高端人才招引、人才培养、人才活动等领域深入合作,以人才协同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朔州市驻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塞上英才’联络工作站”授牌仪式。
供稿:市委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