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组工信息

市委组织部召开“组工学习园地”第八期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7-22

来源:


  7月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组工学习园地”第八期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王军、市委组织部目标责任考核科科长李海霞分别以《严格干部选任程序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坚持考准考实 提升考核工作科学化水平》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梁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承担着选人用人的重要政治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具体要求,鲜明树立新时代选人用人导向,守牢选人用人的第一道防线,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引导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组工干部要在学习政策、掌握情况、优化方法上持续用力,切实以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担负好考细考准考实的职责任务,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部机关各科室要用好“组工学习园地”平台,坚持以讲促学,用干部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语言风格,打造灵活生动的组工干部课堂;坚持以学促干,自觉强化学习意识、激发学习热情,厚积理论素养、增强本领才干,以过硬作风、过硬能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