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组工信息

朔州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九期“组工学习园地”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5

来源:

朔州新闻网


  9月2日,朔州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九期“组工学习园地”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梁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市委办公室保密科科长贾晋军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特殊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国家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为组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健全落实保密工作制度,把保密要求贯穿组织、干部、人才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组织工作保密机制。要加强保密人员管理,严格保密备案管理,强化日常教育培训,不断增强保密知识技能。要从严涉密载体管理,使用电话、传真和计算机网络传递文电、资料和信息等,必须严守保密规定,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