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组工信息

朔州市委组织部举行“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暨第七期“组工学习园地”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


  8月4日,朔州市委组织部举行“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暨第七期“组工学习园地”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办主任姜伟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市直机关宣讲团第二组组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文虎以《牢记领袖嘱托 建设秀美三晋》为题,围绕“学习领会 感悟思考”“贯彻落实 躬身践行”两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年来对山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省委、市委对贯彻落实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是一次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宣讲,也是一次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党课,为全体组工干部系统掌握、准确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躬身实践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读原文,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出思想方法,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融会贯通求实效,着力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党成功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的理论成果运用好、转化好,把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用学习成效检验忠诚、诠释担当,用实干实绩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朔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