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走进组织部

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19-11-06

来源:


    11月1日,朔州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本届秋季学期主体班,办学上严格标准,课程设置紧密联系实际,学习形式灵活多样,班级管理严谨严格。此届主体班,学员们收获了感悟,得到了历练,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

仪式现场

学员们普遍反映,本届主体班起点高、选题精、形式活、针对性强,收获是多方面的。大家既丰富了知识,提升了工作能力,又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既增强了党性修养,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了解,结下了友谊。学员们表示,结业意味着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意味着大家又将站上人生和事业新的起点。我们要把学到的新知识、养成的好习惯带到工作中去,继续勇挑重担,不负重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新贡献。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