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走进组织部

朔州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票

发布时间:

2019-10-14

来源:


 “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正式投票以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候选名单内容,详细了解更多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纷纷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投下了自己的神圣一票。

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机关带头动员,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线上线下投票。市委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投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通过各支部自行组织的方式参与投票。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我市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均取得了巨大成就,对于我们普通干部职工来说,感受最深的就是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生态环境日益改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所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奋进信心,激发奋进力量,扎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能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统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司法局、市水利局、市信访局、市扶贫办、朔州日报社等均开展了投票工作,掀起干部职工学习了解候选名单内容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弘扬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妇联、团市委等单位部门也积极组织了投票工作,要求干部职工把此次评选活动变为凝聚奋进力量、鼓舞创业斗志的过程。许多党员干部职工还把投票链接发到微信群、朋友圈,邀请更多亲友、朋友了解山西、参与投票。市直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改革激发活力,创新增添动力,辉煌成就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我们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建功立业,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朔州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朔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