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走进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召开“朔州组工”微信公众号管理运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23

来源:


4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朔州组工微信公众号管理运营经验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军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微信公众号运营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鲁彦忠就前期赴晋城、长治学习交流情况作了汇报,借鉴“太行红叶”“上党先锋号”先进经验做法,分析“朔州组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运营团队成员围绕公众号运营机制、品牌打造、内容采编等依次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谈意见建议,共同谋划“朔州组工”改进提升举措。

李军华指出,“朔州组工”微信公众号作为市委组织部官方宣传平台,管理运营好坏事关部机关形象树立,事关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事关全市组织工作宣传成效。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公众号政治性,把政治标准放在管理运营第一位,决不能减弱,只能强化;要树立赶超一流意识,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公众号管理运营。他要求,要强化主体意识,以主人翁姿态,全身心投入公众号的改革发展;要强化团队意识,加强交流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公众号管理运营;要强化精品意识,集思广益设置栏目,善于借助外力,学会使用好的模板,塑造“朔州组工”风格品牌,努力将“朔州组工”办成朔州一流、三晋领先、全国有名的政务微信平台。

(文/图:鲁彦忠、王盼盼、吴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