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走进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第七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9-05

来源:


9月3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彭雁主持召开部机关第七次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党支部8月份工作汇报,并评选当月“红旗党支部”。

第七次党建工作例会

彭雁指出,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我省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以及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提出了新要求。部机关党委作为基层党组织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抓,把强“三基”引向深入。

彭雁强调,推动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重大举措落地见效,强化学习是关键。要着力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学懂弄通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学习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力争融会贯通。要着力提升学习的紧迫性,新时代组织路线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基本能力正在补课的现状,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学习,提升本领。要着力提升学习的主动性,“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组工干部要主动持久地抓好学习,坚持学习主动化、常态化、持久化,保持思想先进性和工作活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