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走进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暨信息编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8-04

来源:


8月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信息工作会议暨信息编写培训会,分析研判上半年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信息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部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组织部、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强和改进信息编报工作。但是仍与相关工作要求存在很大差距,突出表现在信息报送量少,浅层次、动态性、讲经验的多,深层次、研判性、建议类的少。

会议要求,各县(区)委组织部、部机关各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一要健全信息工作机制,加强信息编写、报送的责任落实以及信息工作的连续性;二要加强信息编写研判,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确定选题;三要注重调查研究,要加强信息调研,坚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会后,部机关还邀请了市政府办公厅信息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为年轻干部作了信息编写的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