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走进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

2018-08-04

来源:


8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并进行交流讨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部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并对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干部们纷纷表示,做为党的一分子,我们要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要重视自身建设,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不断增强使命担当,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为建设“塞上绿洲 美丽朔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