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走进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8-02

来源:


7月31日,部机关党委书记彭雁主持召开部机关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安排部署部机关智慧党建APP应用工作,听取各党支部7月份工作汇报,并评选当月“红旗党支部”。

彭雁指出,党建例会是部机关加强支部建设交流的有效途径,有力推动了部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创新,要坚持落实例会制度,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彭雁提出要坚持一个目标、落实一个要求、完成一项任务。要坚持支部强起来、党员动起来的目标,通过“红旗党支部”评选不断激发支部、党员争先创优意识,通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积极性;要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根本遵循,做会议精神的宣讲者和践行者;要完成好清河行动任务,以支部为单位每周到七里河市区段责任区开展垃圾清理、树木花草养护、环保宣传等义务劳动。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