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走进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送党课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5

来源:


4月24日,部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平鲁区凤凰城镇六百户村支部开展“让基层党员上大学,让机关干部学‘三农’”送党课下乡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刚及部分党员,凤凰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峰,平鲁区农业服务中心党员雷有福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共建共创活动,是组工干部了解“三农”、学习基层、开阔视野的一堂生动实践课,也给六百户村强党建、促发展提供了思路,送去了知识。

会议现场

会上,雷有福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平鲁区农业种植基本情况、常规农作物亩产收益以及集中连片种植的优势等农业知识,并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六百户村的产业设计、技术指导和优质籽种的选鉴。王晓飞和党炘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医疗卫生保健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党性意识,增强了村民医疗健康意识。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机关与农村支部共建共创,实现了城乡党建互鉴互补、互促共进,打通了机关党员了解基层、熟悉“三农”的最后一公里,搭建了城乡党建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