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自身建设>走进组织部

崔巍出席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1-24

来源:


1月23日上午,2017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巍讲话

会上,10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市委常委班子提出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崔巍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抓实抓好八个环节,深刻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找准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征求意见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必要环节。严格对表对标,推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