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党建研究>课题研究

朔州市党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7

来源:


4月26日,我市党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表彰了2018年度党建研究优秀成果。市党建研究会会长赵继尧代表市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作了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换届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玉峰对党建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党建研究会副会长李世唐主持会议。市党建研究会第三届领导机构成员、常务理事、理事和特邀研究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党建研究会在市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扎实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和理论研讨活动,积极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创新,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好的成绩,较好地发挥了党建研究的智库和参谋助手作用。在全省率先完成市级党建研究会换届任务,受到省党建研究会朱先奇会长的充分肯定与表扬;组织承办了党建研讨活动和推进会议,提升了党建研究质量;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丰硕,获奖数量在全省65家会员单位中名列前茅。

会议强调,2019年是我市党建研究工作发力之年,做好党建研究工作责任重大。要精心组织党建课题研究,着力提高研究成果的质量;要加强督查指导力度,确保条件成熟的会员单位在年内完成党建研究会换届工作;要完善课题激励保障机制,助力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自觉把党建研究工作作为主责主业,放在心里、抓在手上;研究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向问题开刀、拿问题说事,杜绝无病呻吟;会员单位以及全体会员要同心同德、不负众望,将热爱党建研究事业的积极性切实转化成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坚强的理论保证!

(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