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党建研究>课题研究

省党建研究会召开2018年度课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4-04

来源:


4月4日上午,省党建研究会召开有会长、副会长和特邀研究员参加的2018年度课题部署会,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张晓峰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建研究会六届三次理事会议精神,安排了2017年度课题成果评比工作,重点就如何做好2018年度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者就如何科学选题、改进研究方法、加强沟通协作、注重成果转化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朱先奇同志在讲话中对全省党建研究工作者提出明确要求:⑴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党建研究工作形势。一要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问题导向,围绕中心任务;三要把握科学方法,坚持创新务实。⑵增强责任担当,组织完成好今年的课题任务。一要准确把握党建研究工作特点;二要学会运用多种研究方法;三要规范课题研究的组织与实施。⑶突出质量成效,努力实施好各项党建研究成果转化工作。一要讲质量,在增加“量”的同时更要提升“质”;二要求成效,做到理论性研究与实用性研究相互促进。

张晓峰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对党建研究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就秘书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山西组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