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党建研究>课题研究

朔州市召开党建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8

来源:


    4月18日上午,朔州市召开党建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朱先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先奇讲话

崔巍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朔州市党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建研究会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赵继尧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2016年度党建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得者

参会人员

  就做好我市党建研究工作,崔巍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谋篇布局。要紧扣全市“两大任务”工作主题和“五条新路”主攻方向来开展党建研究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努力提高研究能力,重视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建研究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朱先奇在讲话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我市党建研究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找准研究方向,力求把党建研究做深,为新时代党建研究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着眼有新意、有价值的研究课题,提高党建研究质量水平。进一步追求高素质专业化,努力为高端智库添力,为新时代党建研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田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