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考核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朔州市召开省定考核指标进展情况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24

来源:


6月24日,朔州市召开1-5月份省定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及开发区发展水平考核指标进展情况推进会,通报各项省定考核指标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市考核办主任崔巍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及13家承担省定考核指标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长、组织部部长,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韬指出,全面完成省下达的考核指标要求,是我们加快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实现既定发展目标、跟进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的实际行动。大家一定要切实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把谋项目、引项目、建项目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折不扣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向省直对口部门汇报成绩和亮点,努力争取上级部门的认可和支持;要加强监测分析,及时发现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相关依据。

崔巍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层层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到岗,始终做到心中有数;要精准靶向施策,对照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强化措施,确保指标提档进位和全面完成;要加强沟通对接,坚持前后衔接、上下贯通、整体推进,确保形成整体合力。

(来源:市委组织部考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