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考核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朔州市召开省定考评指标及公开承诺事项落实进展情况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9-13

来源:


9月12日下午,朔州市召开省定考评指标及公开承诺事项落实进展情况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耳东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主持会议。

陈耳东讲话

  会上,7家承担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评指标责任单位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9家承担其它指标的市直责任单位、六县(市、区)及朔州经济开发区汇报了指标落实进展情况。

崔巍主持

  会议指出,完成省定及承诺事项目标任务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当前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但是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还存在差距。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考核工作,压实责任、加强配合、强化督导,把指标拿在手上、放在心上,定期分析研究,及时解决和协调经济运行中的问题。要以奋力赶超的进取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树立圆满完成考核任务目标的决心,做到不打折扣、不找原因、标准不降,采取有力措施赶上进度,为我市在全省考核中赢得主动。要加强沟通衔接,积极对接争取上级支持,定期邀请省对口部门来朔州指导工作,真实客观反映成绩和亮点,努力争取上级部门的认可、理解和支持,做到心中有数。要从推动全省、全市转型发展的全局出发,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应有贡献。

(文/图   霍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