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考核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我省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1-17

来源:


12月29日,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部署培训会议,省委、省政府对各市和省直部门的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进入实施阶段。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兼省考核办主任吴汉圣出席并讲话。会后,省考核办组建的11个考核组、1个考评组分别深入各市、各省直单位和中央有关驻晋单位开展工作。

吴汉圣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安排部署,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实到考核全过程和各方面,有效发挥考核的激励引导作用。

一要围绕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强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考核,督促各级党组织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对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考核,深入全面历史地评价班子和干部业绩,围绕转型识别考核干部。

三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懂、弄通、做实”的情况。

(来源:山西组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