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考核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3

来源:


4月23日,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召开。市委书记陈振亮,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陈振亮、高键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情况,对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希望此次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骄不躁,一如既往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县(区)和单位要奋起直追、赶超先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

有关参会人员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2+7”产业布局、三大攻坚战和“三大目标”定位,结合我市转型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2018年工作要点等要求,拟定实施方案,对承担的省考核指标推进情况多督查、勤整改,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考核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创新考核方法,规范考核程序,通过不断改进完善考核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目标责任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力器”作用,使目标责任考核真正成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推手和提拔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要盯紧即将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抓进度、抓落实、抓责任,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解难题,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文/图   霍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