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考核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陈耳东、崔巍出席全市省定考核指标落实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7-08-12

来源:


    8月11日下午,全市省定考核指标落实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考核领导组副组长陈耳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考核领导组副组长、考核办主任崔巍主持会议。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组成员、承担省定考核综合、单独考评指标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区)委组织部长、分管副县(区)长参加会议。

陈耳东讲话

    会上,宣读了《朔州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联动议事规则》;承担省定考核指标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指标落实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全面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指标,是我市加快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市委、市政府完成既定发展目标、跟进全省发展步伐、加快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全市各级一定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崔巍主持

    陈耳东要求,要切实增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差距抓项目促落实全力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把握关键点,增强担当意识,最大限度地激发全市各级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完成全面目标任务的强大合力;要奋力赶超、争先进位。各单位要切实把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作为事关全局、推动发展的大事,认真分析问题原因,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制定符合实际的推进落实方案,争取走到全省的前列;要加强协调衔接,争取支持。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省直部门和对口部门多联系,多汇报,全面掌握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促进各项工作均衡健康发展,确保任务顺利推进;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使人人身上有任务、有压力、有动力;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建立督查机制,落实奖惩机制,对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情况负责到底,以敢打翻身仗的信心,攻坚克难,扎实苦干,争创一流业绩,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现场

    崔巍强调,要查找不足,狠抓突破。各县区、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逐一处理,把考核指标滞后的原因,理清找准,把促进工作提质见效的措施,定准定实,逐项推进,要进一步明确细化任务和时间,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要倒排时限,狠抓进度。要时刻关注目标责任推进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重点,特别是对影响进度的潜在问题,要组织力量攻坚,最大限度地把工作往前赶,把进度往前提;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自觉担负起目标责任考核的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总揽全局,将自己负担的目标任务,与整个考核指标体系进行对接,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尽最大努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文/图   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