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考核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朔州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分解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23

来源:


 6月23日下午,朔州市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分解会议,研究部署承担省定指标市直责任部门任务分解工作,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考核指标落实到具体的分管单位,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省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耳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指标,是我市加快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市委、市政府完成既定发展目标、跟进全省发展步伐、加快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增强完成年度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牢把握关键点,增强担当意识,全面落实“提高工作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工作机制,将任务分解到位、压力传达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地激发全市各级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完成全面目标任务的强大合力。二要夯实责任,坚定奋力赶超、争先进位的信心。各单位要切实把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作为事关全局、推动发展的大事,制定符合实际的推进落实方案,建立内部考核办法、健全责任机制,自上而下逐层落实,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网络。三要加强协调衔接,形成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合力。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省级对口部门、市考核办的联系,全面掌握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促进各项工作均衡健康发展,确保任务顺利推进。四要把握关键,围绕项目抓落实。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转变招商引资理念,围绕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立足提升产业规模、档次和水平,增强招商引资针对性,让大项目落户朔州。五要强化督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建立督查机制,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和明察暗访等形式,认真对各项考核指标、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行督促检查,对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情况负责到底,以敢打翻身仗的信心,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雷厉风行的作风,努力开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