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考核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崔巍出席全市2016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1-06

来源:


 1月6日下午,全市2016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启动实施我市2016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2016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年终集中考核既是市委、市政府对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工作成果的整体盘点,也是对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验收。

  崔巍强调,各考核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责任感。通过考核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汇聚力量,推动全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上来,把全面盘点检验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与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两大任务”,努力走出“五条新路”,力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辟朔州发展的新境界。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突出对党的建设、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和领导保障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握考核关键,按照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赋分办法》和《工作手册》,认真总结述职,广泛听取意见,严格查访考核,完善测评评价,坚强过程评议,推动考核工作科学规范开展。各县区各单位和考核组要认真学习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新要求、新措施,准确把握和贯彻考核文件的具体内容、程序和方法,从严从实,认真负责地完成好考核工作,圆满完成集中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