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吴秀玲为新任职年轻干部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为新任职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一堂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勉励年轻干部坚定政治定力,把握经济形势,牢记殷殷嘱托,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朔州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坚主持。

吴秀玲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核心内容,领会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经济思想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信心和决心,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市委“123321工作部署,实施好八大行动计划,落实好八项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

吴秀玲强调,要高度重视目标考核,正确面对严峻形势,抓紧补齐短板,尽快赶上进度。要全力抓好开发区建设,聚焦各项重点指标,勇挑重担、铆足马力,全力打造经济建设的主力军。落实项目为王要求,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要持续规范煤矿生产经营,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教育医疗资源优化配置,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

吴秀玲要求,要加强学习,善于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善于向班子成员、人民群众学习,提高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锤炼本领,自觉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实践中,想干、敢干、会干、领干,练就过硬服务能力。要锻造品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弘扬右玉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任务中展现更大作为。

胡坚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站在大局的高度想问题、做决策、抓落实,抢占未来先机,打造发展优势。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为实现双过半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能力素质,紧跟时代要求,保持战略眼光,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本领能力,不负韶华,不辜负组织和人民嘱托。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