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市委组织年轻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9-18

来源:


9月15日,市委组织年轻干部座谈。市委书记陈振亮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孟贵芳、张震海、吴秀玲、吴晓斌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主持。

会上,吴秀玲、吴晓斌等作交流发言,“墩苗”干部及乡镇书记到市直单位任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陈振亮指出,选派年轻干部到县乡任职“墩苗”,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决策部署,是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奋力谱写治晋兴晋强晋新篇章的战略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三篇光辉文献”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工作落实。要信念坚,始终牢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政治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本领高,通过工作实现抱负、赢得认同。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学习锻炼,树牢底线思维,增强主动性和预见性,不断提升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要作风硬,自觉接受实践考验、当好表率。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保持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全新业绩,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积极贡献。

孟贵芳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做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履职本领,创造一流业绩,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表率。要经常对照自省,正确对待和使用权力,自觉接受监督,牢牢守住底线,做公平正义、清正廉洁的表率。

崔巍要求,优秀年轻干部要珍惜机会、投身实践,扛起重任、不负重托,高度重视学习,加强实践锻炼,锤炼过硬作风,扎实履职尽责,在各行各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