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29

来源:


2月28日,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太原召开。会议通报2019年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全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成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市县。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决落实“四个不摘”“四个不减”的要求,尽锐出战,一抓到底,直至完胜;

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减贫防贫两手抓、整改防范两手硬、巩固拓展两促进、稳定创新两务实、宣传总结两手硬,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要加强组织管理,各项制度措施务必抓严抓实抓到位。按照建制不乱、人员不换、机制不变、力度不减的要求,继续深化“六大行动”,以户为基开展问题清零行动,以村为体增强办事服务能力,以县为战交好收官答卷。

会议指出,要关心关爱驻村帮扶干部,树牢一线导向,大力表彰激励,落实抚恤政策,把脱贫攻坚过程变成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过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山西组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