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3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在全市上下全力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和干部到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办公室工作人员把《通知》要求发到单位微信群里,让干部职工自愿报名。党支部组宣委员、社会经济研究室主任陈丽春、机关党务工作者李峰亮、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贾兴等三人踊跃报名、主动请缨。2月18日上午,三名党员干部已分别到御龙苑社区、上地嘉园社区、南邢家河社区报到,参加防疫工作。

三名党员干部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外来人员车辆排查登记、防疫政策宣传、消毒灭菌,并劝导居民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搞好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实效,与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共克时艰,有效地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超负荷工作状态,帮助社区干部减轻了压力。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