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市委组织部召开选派市管干部赴台州市实践锻炼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


8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选派市管干部赴台州市实践锻炼座谈会,对即将赴台州市实践锻炼市管干部进行动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雁主持会议,赴台州市实践锻炼市管干部、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和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巍部长讲话

彭雁常务副部长主持会议

部分选派干部发言

崔巍指出,选派市管干部赴台州市实践锻炼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干部更新理念、拓展思维、开阔视野的有效途径。

崔巍强调,实践锻炼干部要高度重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紧迫感,努力学习借鉴东部沿海地区成功经验,增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本领和能力。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实践锻炼机会,牢记责任、全力以赴,做到珍惜机会好好学,边学边干好好悟,结合实际好好用,确保实践锻炼成效最大化。要认真学习,自觉加强政治训练和政治历练,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履行好政治责任;深入学习专业理论、专业知识、专业思维、专业方法、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切实提升专业素养。要弘扬好“右玉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良好”“关系,生活上严要求、工作上高标准、作风上树形象,以实际行动向市委交出优异答卷。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