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市直部门(单位)选派农村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7-23

来源:


7月22日,市直部门(单位)选派农村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清海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雷发明主持,79名市派农村第一书记参训。

刘清海强调,此次培训旨在使农村第一书记吃透政策、提升本领、对标一流、认真履职,努力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任务落实落细。参训学员要着力解决四个问题,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一要解决认识问题,认识到各级党委对这只队伍的高度重视,认识到此次外出培训的机会难得,认识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中肩负的责任重大;二要解决学习问题,静心学、用心学、虚心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解决运用问题,坚持学以致用,带领农村党员干部谋划好思路、做出新成效;四要解决管理问题,打造团队精神,树立安全思维,展现良好形象。

(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