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全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30

来源:


3月29日下午,全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九三学社朔州市委主委韩文让,市政协副主席谭建国,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朔州市委主委闫美珍出席会议。

张立新对全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党外县处级干部进行年度述职述廉是贯彻落实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内在要求,是市委加强对党外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发现、培养、了解干部的一个重要渠道,在促进党外县处级干部履职尽责、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张立新要求,全市广大党外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过硬;切实履职尽责,做到本领过硬;敢于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保持清正廉洁,做到作风过硬。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切实做到三个摆进去,紧盯先进、对标一流,自觉找差距、定措施、抓整改,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意识和本领。要以这次述职述廉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朔州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朔州建市30周年。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