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第一期正科级(实职)以上干部专题轮训班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13

来源:


11月12日,全市正科级(实职)以上干部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专题轮训班第一期培训班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实地感受右玉近70年艰苦拼搏的奋斗历程和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重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凝聚强大力量。市委书记陈振亮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主持开班式,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班式。

陈振亮讲话

高键主持

陈振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5次对右玉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右玉精神的高度肯定和赞誉,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对朔州人民的亲切关怀,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和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是我们思想和行动的指南,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在系统领悟上用心、在坚定信仰上扎根、在学以致用上发力、在解决问题上见效,让右玉精神真正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动能、目标取向、价值追求、行为规范,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

参加培训人员

陈振亮指出,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必须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坚定不移地高举旗帜、维护核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必须落实好五项重大任务,按照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在进一步推动改革开放、经济转型发展、抓好“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等五个方面建树新的作为,巩固发展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必须践行党的宗旨,发扬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本领能力,狠抓执行落实,以只争朝夕、立说立行的政治担当真抓实干、干事创业,一项一项推动落实,一条一条执行到位,凝聚起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强大力量。

高键强调,希望广大学员充分认识本次专题轮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学习培训的过程成为不断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进一步把学习弘扬右玉精神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任务,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轮训时间为11月12日至12月22日,共12期2599人参加。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公安局长,大专院校党委书记、院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右玉县正科(实职)以上干部等约410人参加第一期培训班。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