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2

来源:


    10月11日,市委中心组在右玉县威远镇“新时代传习所”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5次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陈振亮讲话

  会上,市领导操学诚、陈耳东、李玉兰、赵景春以及右玉县新城镇党委、杀虎口风景名胜区马营河村党支部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认识、谈体会、提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陈振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5次对右玉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右玉精神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对山西、朔州和右玉发展的亲切关怀和巨大支持。

会议现场

  陈振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地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贯彻到底、执行到位,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悉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核心要义的深刻阐释,认真对标对表、躬身践行,在系统领悟上用心、在坚定信仰上扎根、在学以致用上发力,在解决问题上见效。要坚定扛起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的政治责任,在学习贯彻、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让右玉精神体现在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行为规范、能力素质、工作业绩等方方面面,支持推动右玉高质量发展,让右玉精神的旗帜在朔州大地高高飘扬。要以右玉精神为强大动力,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按照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的安排部署,突出“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发展”工作主题,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着力打造产业转型的集聚区、对外开放的先导区、乡村振兴的特色区、宜居宜业的幸福区和践行“两山”理论的示范区,奋力建设发展质量高、城乡环境美、社会风气正、人民生活好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开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事业的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朔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霍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