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10

来源:


在全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之际,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于9月10日在中共宁德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石海碧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雄致欢迎辞。

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石海碧指出,全体学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和部署,从宁德市的经验做法中领悟加强乡村基层组织建设的真经,领悟做好农村工作的责任和使命,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引领乡村振兴的战斗堡垒。要紧紧围绕“初心”,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和部署,把握好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提升”,在抓班子带队伍、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乡村治理上实现新的突破,切实提高乡镇党委工作水平;要紧紧围绕“转化”,坚持勤于学习、善于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把宁德的经验转化为朔州的实践,为建设发展质量高、城乡环境美、社会风气正、人民生活好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聚焦乡村振兴、主题突出鲜明、内容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借鉴性,是拓展视野、开阔思路、提升能力的有效举措和重要途径,表示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静下心来学方法、学经验,切实树立赶超意识,担负职责使命,引领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