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省委党校“送教下乡”专题讲座在山阴县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8-29

来源:


8月28日,2018年省委党校“送教下乡”山阴县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各乡镇的副书记、组织委员、第一书记、下乡工作队长、农村支部书记,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9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培训会现场

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教师、历史学硕士、副教授张翠莉为大家作了《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三基”建设》专题辅导。张教授从“准确把握‘三基’建设的基本内涵、深刻理解加强‘三基’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三基’建设的现实思考”三个方面出发,以指导实践为落脚点,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推进“三基”建设的具体要求和措施。特别是针对当前基层党组织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总结了“一强化六狠抓”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党支部书记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提升“三基”建设质量水平。

张翠莉教授授课

张教授的授课语言干净简练、生动活泼,内容严谨细致、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理论与实践结合,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大家对“三基”建设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辅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全县“三基”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朔州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