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我市举行选拔年轻领导干部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

2018-07-19

来源:


    7月19日上午,我市举行选拔年轻领导干部理论测验考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深入朔城区七中考点巡视。

巡视视频监控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进一步优化全市干部队伍结构,我市专门组织了这次考试。本次能力测试工作分理论测验和现场答辩,成绩各占50%。此次选拔共有339名干部参加,其中参加推荐副处级职务的考生197名,拟录取20名;推荐正科级职务的考生142名,拟录取30名。

巡视考场

  巡视中,崔巍详细了解了有关考务工作情况,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并通过电子监控系统巡视了考场情况。崔巍要求,考务人员一定要严格考务流程,认真把握考务细节,做好相关监督工作,做到公开透明,确保考录工作风清气正,确保每一位考生能够得到公平的选拔机会,进一步加强我市人才队伍建设。

(文/图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