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刘义清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18-06-28

来源:

朔州新闻网


    6月27日,市委常委、朔州军分区司令员刘义清为第一期市管干部(新任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和2018全市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同广大学员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

刘义清作专题辅导

  辅导会上,刘义清从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形成与发展、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里程碑意义,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等方面,声情并茂地阐释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讲述了习近平主席领军治军的故事,用真理说服人、用真情感染人、用真实打动人,激发了大家贯彻强军思想、奋斗强军征程、干好强军事业的强大动力。

  刘义清指出,习近平主席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和军队统帅,在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不平凡征程中,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巨大理论勇气和战略智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深邃思考和战略筹划,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习近平强军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涵盖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方方面面,构成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相互贯通的科学军事理论体系。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着强军实践,升华于强军实践,凝结着习近平主席建军治军的创新创造,必将继续指引我军奋力开拓一个强军新时代。

(文/图   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