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市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7

来源:


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市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书记陈振亮,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四大班子领导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的阳光厅和警示厅,观看《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以来省纪委监委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汇编》和廉政动漫剧《尺·度》。一个个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一幕幕悔不当初的犯罪历程回顾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大家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对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上率下,严守底线,克己奉公,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切实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党纪国法的执行力、为官用权的约束力,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廉政教育为镜子,时刻对照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自己置于人民和组织的监督之下,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文/图   霍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