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我市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18-06-25

来源:


 近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康吉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与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

康吉仁讲话

崔巍讲话

  康吉仁表示,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也是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有效措施,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各位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他强调,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勤于学习,争做本领高强的领导干部;增强纪律意识,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力戒庸政懒政,争做率先垂范的好干部;强化责任担当,争做干事创业的好干部。既要光鲜亮丽出场,更要干净清白退出。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走出新路子,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现场

  崔巍对走上新工作岗位的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把“四个意识”融入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要主动学习,练就成事的真本领;要担当作为,撸起袖子促发展。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希望大家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站位,摆正位置,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   梁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