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省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4-29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深入推进部机关“三基建设”,增强年轻干部政治素质和规矩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4月26日至27日,省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部务委员张晓永同志作开班动员,副部长陈跃钢同志作总结讲话。

培训班设置了十九大精神、组织工作基本业务知识和应知应会基本能力专题辅导,进行了专业测试,组织了交流发言。年轻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紧迫感,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部风部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强化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爱岗敬业、严谨认真、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组工干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为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贡献力量。(来源:山西组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