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省委组织部来朔开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04

来源:


4月3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晓永带队一行五人来朔开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专题调研。调研组与部分县(区)委书记、组织部长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并深入朔城区、平鲁区进行个别访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晓永讲话

张晓永指出,此次调研是根据省委要求,省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确定由部务会成员带队,赴各地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听取意见建议,从省级层面制定完善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政策措施。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调阅资料,调研组圆满完成了在朔调研任务。

崔巍讲话

崔巍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市委紧紧围绕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思路要求和“三大目标”定位,紧扣全市“两大任务”工作主题和“2+7”产业布局,下大力开展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干部的专业知识、专业思维、专业方法、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下一步,全市将认真对照省委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进一步突出政治标准,改进考察识别方式,合理调节专业结构,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增强考核指挥棒作用,抓好重大人才工程实施,确保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