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2023年度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8

来源:

朔州组工公众号


3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2023年度考核述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部机关主题教育成果,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不足,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坚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朔州组织工作实际,用心用力思考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大进步。坚持政治引领,始终紧绷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扛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突出抓好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学习培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能力本领。扛牢职责使命,全面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工作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完善朔州市创新人才发展二十五条配套政策,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持续做好强基固本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原则守公道、深钻细研精业务、驰而不息转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朔州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编辑:秦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