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太原召开 姜四清 吴秀玲等在朔州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

2023-10-18

来源:

新华社


10月17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推进美丽山西建设,着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实验区,努力蹚出北方生态脆弱地区和资源型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路径,为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目标提供坚实生态环境支撑。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市一级。市委书记姜四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张立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朔州分会场参加。

记 者:刘晓广 赵娟娟    摄影:李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