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3

来源:


  4月12日,朔州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促进外来投资局、朔州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和县(市、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化省校合作、推进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星级化管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万人’计划”等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持续用力推进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星级化管理、到村工作大学生教育管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党建引领城市小区治理等12项任务。要以建设“12大基地”为抓手,持续深化与高校的精准务实合作,加快实现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要坚持服务大局,抓好组工信息工作,全面反映组织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的新做法新经验,以信息工作的担当作为提升全市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