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首都高校莅朔开展“深化省校合作 共促人才兴朔”活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06

来源:


  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深化省校、校地合作成果,吸引集聚高校人才和创新资源,促进人才共享、互利共赢。4月3日,首都高校莅朔开展“深化省校合作共促人才兴朔”活动座谈会召开。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20所高校领导4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梁致辞并为首都高校宣讲报告团授旗,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办主任姜伟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局长刘国清介绍朔州教育基本情况,市人社局局长李全胜,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东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聂日旺主持。

 

  座谈会上,我市对首都高校莅朔开展“深化省校合作 共促人才兴朔”活动表示欢迎。希望首都高校能够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各方面的优势,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促进省校合作再结硕果,为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全方位推动朔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9所高校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首都深化省校合作高校联盟分别授予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深化省校合作共建单位”。座谈会后,首都深化省校合作高校联盟赴市实验中学、市第二中学和朔城区第一中学分别召开了宣讲报告会。4月4日分别在应县第一中学和怀仁市第一中学召开了宣讲报告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省校、校地和市校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引进校友资源、建立合作机制,促进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助力朔州市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稻浪教育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市直高中学校校长,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高中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来源:朔州教育微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