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胡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


  3月8日下午,胡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作了点评。
  胡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把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两个确立”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原则、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个人改”和“集体改”、全面整改和重点推进相结合,紧盯问题不放、扛牢责任整改、逐条逐项突破,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和提升能力的实效。要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强化系统观念,立足职能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预见性,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保障部机关的高效顺畅运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坚持以务实、求实、扎实的态度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始终保持工作定力,严格落实“严纪律、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要求,持续树好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