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


  2月28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组织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坚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有力有效,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显著提升,高质量发展智力资源广泛汇聚,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持续强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胡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条主线”,统筹推进五大职责任务,着力抓好八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要聚焦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聚焦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持续强化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要聚焦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两改”“四全”“六提升”12项重点任务,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聚焦人才引领驱动,持续强化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要突出抓好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深化党建引领城市小区治理、实施“智慧党建”项目等八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坚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正创新勇担当、抬高标杆争一流、严实作风树形象,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朔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朔城区委组织部、山阴县委组织部、市教育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